2.5.07

張繼聰 - 寧願晏d瞓



最近好喜歡張繼聰的寧願晏d瞓這隻歌, 歌詞很感動, 很溫暖, 如果要選07最愛歌曲, 這會是其中之一.

人望高處

五一勞動節

老土的講, 又過一個月啦, 今日五月一日勞動節假期, 早上出了傳道, 下午用了半日時間去清理自己的房間, 現在打blog望見自己間房覺得好整齊, 好有滿足感, 情形就好似睇粉紅救兵的before & after一樣, 有時都不明白點解自己有本事搞到間房咁亂... 差不多幾個月沒有時間清理, 用了這半天勞動假去勞動一番也算有意思..., 今日一路播著側田與港樂的演唱會一路的清理, 算是忙中有一點的娛樂, 晚上由於有分區探訪所以要早一點出門, 晚上回家發現有8封email要回, anyway真的不要小看internet的威力!!

1.5.07

2 Unlimited - Workaholic



第一代的 2 Unlimited 係最成功的一隊 Techno 組合還記得當自己還是15歲時, 很喜歡聽他們的音樂, 很能夠發洩自己過剩的精力.....當時! 現在看回 1992 年 2 Unlimited 的 Workaholic 的MV 感覺是很老土, MV算是LO-FI的作品...小時候不明他們唱什麼, 只知音樂夠勁, 今日看完好爸爸單新聞後不停的想起這首歌, ...咁忙為咩呢?

香港人笑下啦...

今日有兩種不同的感覺....

自從昨晚把自己和agnes的結婚相upload到yahoo的photos album, 今早便以收到朋友的電話問及有關相片的問題, 只係短短幾小時已經收到很多親戚朋友的email, 一向小email的我實在嚇一跳, 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多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真的不要小看internet的威力...

今早返工坐MTR的時候, 看了一單新聞令我有點不安, 個新聞係一位好爸爸為了養家, 每日工作十九小時結果因過勞而死, 看後除了替那個家庭感到可惜外, 真心的認為香港現在OT文化極不要得, 現家一般人如果準時收工會被人認為是有問題, 懶惰, 差不多所有打工仔都係無收工時間, 只有開工時間, 到底發生什麼事? 昨晚的新聞其中一則是工時過長, 影響家人關係, 真的很不滿現在這樣的風氣, 大家都覺得有問題, 但係又個個只能默默的承受, 最多只是講句, 現家做野係咩架啦, 又或者為兩餐係咩架啦... 真的不希望再有人因為工時過長而失去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