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

Vanilla Ice - Ice Ice Baby ( performing at NBC Show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2005 )



就是ice ice baby令我在船上唱得好high的歌, 好回味!! =)

寧靜的小島



我喜歡這樣的寧靜, 在衝忙的香港真想找一天享受寧靜的一日, 關掉手機好好的寧靜一天, 可能是我最希望的一天假期, ...不說也不知這裡是九龍某一處 (我也在尋找中, 知道的朋友請通知我是在那裡.)

倒數...

差不多3個星期沒有update自己的blog, 最近太忙啦, 要為婚禮各項細節準備, 印邀請咭, 印婚禮歌紙, 確認工作人員, 準備開婚禮的會議, 這3個星期每晚也要2,3點才可以去睡, 當然這3個星期也要為數之不盡的工作去忙, 還有會眾的事, 終於昨日病倒了, 休息了足足30有多小時的睡覺, 好像在補回這3個星期的疲累.

當然這3個星期也有很多值得回憶的事, 例如在大會內接受訪問, 當然過程緊張萬分, 在六千多人面前說話其實真是不容易, 本來只是訪問2個問題, 在之前一晚臨時改為3個問題, 一個2分鐘的訪問要付出比2分鐘多幾萬倍的心機才能完成, 再想想大會內的節目, 肯定需要更多時間去準備, 真的要好好去欣賞大會內的弟兄的付出!

還有一年一度公司旅行, 今年是上寶瓶星號兩日一夜, 嚴格來說只是十五個鐘的時間, 黃昏六點上船明日早上十一點落船, 總結十五小時的旅行...悶爆!! 船上三餐免費, 但係d野難食到爆, 船上的設施大部分都要自費, 又係貴到爆, 唯一是唱K有小小驚喜, 竟然有 Vanilla Ice的 Ice Ice Baby 唱, 唱得我好開心好high, 算是唯一在船上值得記下的事吧.

這三個星期在公司內食了不少死貓, 算啦, 咩事都費時講, 反正講完也不會令我不食死貓, 好似林海峰在"是但UP踎低噴飯"內講, 公司係你衣食父母, 要你食小小屎, 咪食小小囉, 只要唔係食好多, 唔係持續食唔會死的, 唉, 公司文化是這樣, 做細的, 咪食小小囉, 唔死得的...

今個星期也收到印好的邀請咭, 及婚禮用的video demo, 太好了, 比想像中還要好, 我和Agnes也很喜歡, 真的多謝浩基的幫忙!! 現在已經是九月下月便是婚禮, 相信來緊也會很忙, 但係忙得也很開心的.

這兩天由於病倒, 所以2日三餐都係食粥, 可能呀媽重手左d, d粥好咸, 兩日食後也要飲好多水, 呀媽今次失手啦, 明早還要食多次做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