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7

Dead Prez - Hip Hop



Dead Prez一隊極有料的hiphop組合, 在他們的作品盡是反映黑人生活的苦況, 反對不公平制度, hip hop是他們一首令更多人認識及留意的作品, 如果問有什麼事 bigger than hip hop? dead prez 便話比你聽不是錢, 名利而是公平的機會, 而且作戰到底! dead prez 便是這樣態度鮮明的組合, 留意MV內的字句, 你會學到更多做人的道理!

分义路...

27.5.07

又一星期...

今個星期過得好快,星期一在公司有點半放假feel, 因為星期二,三拿了假, 所以做完手頭的工作及交帶好工作後便進入等放工, 及心情奇好,

星期二放假的第一日, 因為要處理家中的事務, 本以為可以乘機休息下, 點知重忙過返工, 一早便出了去, 晚上差不多十點才回家, 才吃飯...累透!!

星期三上午到了北角金祥食早餐, 很懷念那裡, 以往在北角返工時, 差不多每日也會到那裡吃早餐, 在那裡食我最喜愛的沙嗲牛肉出前一丁, 以及炸排骨, 味道一點也沒有變, 而且那裡的伙計也很有人情味, 還認得我..., 下午到了顯卓試衫...48, 50 不停的浮現在我腦海裡...想起也一身冷汁!!

星期四公眾假, 返回建築隊工作, 注要是油漆工作, 出了很多汗, 但很滿足!

星期五終於要返工啦, 一日內要趕四,五單shipment, 都預左做死人...出奇的可以準時收工, 晚上同agnes與浩基食飯, 傾得很開心, 談了有關婚禮video的細節, 先要多謝他的幫忙.

星期六一日內主持四個研究,...non-stop個種, 晚上回家準備守望台及示範, 還有找了點6月尾演講的資料...開始發覺時間唔夠用...

星期日如常的安排, 唯下午與弟兄們一同進餐, 之前與他們一同傾了大約一小時, 有關ms要留意的地方, 學了很多野, 也更加體會當你去到某一個level時, 才會更諒解那個level的情況, 現在要學會睇事物要睇大圍, 不只是個別的感覺, 而是大部份人的意願, 要更支持會眾的工作, 為更大的服務機會鋪路, 受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