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7

燥!!!!!!

今日燥底! 心情奇唔好, 保守估計今日同至少三,四個人閙過交, 咩事唔想再講, 只是希望用幾首燥歌發洩一下! 自己的心情!

Stone Sour - Get Inside


Foo-Fighters-THIS IS A CALL


Sum 41 - Still Waiting


System of A Down -B.Y.O.B


Soulfly- Bleed


Hatebreed - This Is Now


Slipknot - Surfacing

19.7.07

EKLIPS - Freestyle beatbox @ concert sound check (Nov 2006)

窗外

這兩星期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事.....

自上次 update後一直為各方面的工作忙碌, 先有 USL的工作, 根著是為 EMUGO的工作忙, 再接著為婚禮的細節跟籌備的朋友開會, 聯絡各方的屋企人 FINAL的名單...., 好在今個星期公司的工作不算太忙, 所以可以為已2年沒有 UPDATE的 VANILLAICEMEDIA.COM做了一次的 UPDATE, 之後的兩日便不停接到不同的 V-ICE FANS的 EMAIL多謝我再為 VIM UPDATE, 其實幾感動, 因為有一斑唔識的人在言兩年不停的留意一個沒有 UPDATE的 WEBSITE, 當知道 UPDATE後也像在替你打氣, 甚至替VIM.COM PROMO, 其實VIM是自己一個興趣, 想不到在99年成立後便如此成功, 在2002甚至被選作亞洲區的 OFFICIAL WEBSITE, 在 V-ICE FANS當中 VIM一直是3甲內的 WEBSITE, 所以真的很開心能夠繼續, 當然希望搞好VIM. 最後當然還有會眾的工作, 今日是第一次做宣佈, 只有4個宣佈, 所以一早已知有充足的時間, 所以上台後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之後很多弟兄姊妹也說覺得我不似第一次, 很定... 總算過關 =), 下星期一還有先驅聚會的攝影, 已經是連續第4年做這個工作, 是一個不錯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