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7

周國賢 - 14天

現在已是深夜!!

14天的倒數

現在已是13號的00:10還有14天, 剛好2個星期便是大日子, 也表示來緊的兩個星期會更加忙, 今晚上了香港中的聚會所實際試音及set台, 發現了幾個問題, 例如台沒有想像中大, 實在很細, 地方也不算大, 要set 170個位確實有點困難, 還有佈置的問題...等等, 好彩有幾位兄弟團的弟兄在場一齊想, 結果總算能做到我們想要的, 當然要辛苦他們, 實在多多的感謝他們的幫忙!!

今晚還要跟兄弟團一同開會, 再談談各項細節, 下星期要為場地佈置的問題, 及因多了婚宴席位而要補回的小禮物, 還有與酒樓確實圍數, 及酒樓試音試video而辛勞...

9.10.07

Limp Bizkit - Nookie



最近好累, 每次聽到音樂強一點的歌曲, 都會令自己精神為之一"震"

逃生船



近期的作品之一, 最近多影了一些晚上的作品, 可能因為最近回家都是很晚的時間, 所以多了這類的題材.

最後的17天倒數!

真不相信竟然一個月沒有update mark cheung blog, 可能實在是忙碌! 這一個月要為婚禮會議, 與婚禮証婚人談細節, 還有搬屋... 點都估不到, 自己有這麼多野搬, 三大箱 DHL 的 JUMBO BOX, 一箱 SPEEDPOST 的 30KG 大箱, 還有其他小箱, 實在可怕, 還記得搬屋前一晚要PACK野及整理, 一直到早上四點, 休息了大約五小時, 便開始搬屋的過程...一直到下午才搬到新居, 另一個可怕的事又發生, 就是要UN-PACK所有野, 結果又整理到另一天早上三點才休息, 來緊還有其他事要忙, 例如到婚禮場地, 與兄弟的會議, 還有酒樓的音響測試...相信來緊的17天都會休息得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