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

Fu-Schnickens - True Fuschnick



上次播了 chip-fu 的新歌, 可能會有人問到底 who is fu-schnickens? 今日補上 Fu-Schnickens 的 True Fuschnick, 第一個rap的便是 chip fu, 聽後你會同意他的rap 有著比 snow更快的 rapping

趕時間

7天的倒數

下星期的今日便是小弟結婚之日, 這幾天也是為婚禮的事忙碌, 主要也是打點及為度蜜月的是準備, 下星期的這一個時間, 可能已經在回酒店, 或是在酒樓找數..=), 現在的心情還沒有太大的緊張, 七天後到底會是怎樣呢? 最近多了人問我有沒有壓力, 其實真的沒有, 我估最大的壓力便是不停有人在你身邊提醒你還有多少天便結婚....無奈!! ....我知我最大壓力的是什麼, 可能便是下星期 C/O visit我會好忙, 而我還未去買日本的JR PASS要找時間去處理算是我目前最大的壓力吧...!!

18.10.07

Chip Fu - Love Mi Sensi



Chip Fu 來自組合 Fu-Schnickens, 一隊90年代中在美國HIPHOP 界中舉足輕重的經合, 音樂上算是較易入口的HIPHOP, Fu-Schnickens 內我最欣賞的便是CHIP FU ,他能RAP 出快到無可再快的RAP, 十年後的今日 CHIP FU 回歸, LOVE MI SENSI 便是 2007年他的獨立作.

9天的倒數

現在是零晨一點多, 正是離開婚禮的第九天, 最近幾天公司比較忙, 而且要為婚禮一些細節準備, 所以有時間剩都去左休息 ... 雖然都無咩時間剩 >__<, 今晚呀爸來了食飯, 沒有見差不多一年, 他好像肥了點, 也蒼老了一點.

今天在公司內有一點驚喜, 在下午lunch完之後, 幾位同事突然叫了我和agnes, 我以為有什麼工事上的野要問, 估不到他們送了一部按摩機給我們作結婚禮物, 唔知係咪最近太忙所以他們送這個給我們 =), 點都好, 好多謝他們, 成個下午在公司也覺得很wram, 真的很實用, 至少目前我好需要按摩按摩先.

昨天美國老板跟我說起showroom一些新工作, 傾下傾下行左出公司出面, 又是意外地給了一封人情給我和agnes, 真的很感動! 唔知係咪公司人人都喜歡驚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