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7

9天的倒數

現在是零晨一點多, 正是離開婚禮的第九天, 最近幾天公司比較忙, 而且要為婚禮一些細節準備, 所以有時間剩都去左休息 ... 雖然都無咩時間剩 >__<, 今晚呀爸來了食飯, 沒有見差不多一年, 他好像肥了點, 也蒼老了一點.

今天在公司內有一點驚喜, 在下午lunch完之後, 幾位同事突然叫了我和agnes, 我以為有什麼工事上的野要問, 估不到他們送了一部按摩機給我們作結婚禮物, 唔知係咪最近太忙所以他們送這個給我們 =), 點都好, 好多謝他們, 成個下午在公司也覺得很wram, 真的很實用, 至少目前我好需要按摩按摩先.

昨天美國老板跟我說起showroom一些新工作, 傾下傾下行左出公司出面, 又是意外地給了一封人情給我和agnes, 真的很感動! 唔知係咪公司人人都喜歡驚喜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