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7

Vanilla Ice - Survivor ( performing at NBC Show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2005 )



VANILLA ICE 係第一個白人RAPPER, 名作ICE ICE BABY HIT足18年, 第二張大碟 TO THE EXTREME 全球賣出超過1800萬張, ICE ICE BABY高舉 BILLBOARD NUMBER ONE 15星期, VANILLA ICE 經歷過失敗, 但從沒有放棄其音樂事業, 已經推出9張唱片, 第一張大碟 HOOKED 因為罕有在 EBAY 最高炒至過千美金, 05年推出 PLATINUM UNDERGROUND 令更多人從新留意 VANILLA ICE, CNN訪問他, VH1為佢做專輯, 而今日帶來的是他在05年推出大碟前的一個現場演出 SURVIVOR, SURVIVOR原先只是即興的一個作品, 但由於大部分FANS的要求下, 在大碟正式MASTERING前一個星期, SURVIVOR 才正式錄音收錄在 PLATINUM UNDERGROUND.

自拍...



在上年公司迪士尼二日遊, 大家正樂在其中, 而我發現迪士尼最好玩原來是在那些圓形的handle, 不停的在玩自拍, 效果也不錯吧!

又大一歲....

六月十二日是我的生日...又大一歲, 今年的生日正正在忙碌中度過, 可能這正正提醒我人大了便要負起更多責任, 無論你願不願意, 來緊31歲的一年會有好多事發生, 結婚(準備中), 影展(計劃中), 出tee shirt(如果計劃實行的話)...等等等等!! 31歲將會是難忙的一年, 我好好的去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