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

澳門第二日! 又是食食食的一日!

由於昨日有婉姨作我們的導遊, 所以今日我們便主要留在三盞燈附近, 今日要自己睇地圖去玩, 但又有另一番感受, 每次可以成功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會感到很滿足感.

今天一早食酒店送的自助早餐, 食完之後再回房訓, 一直訓到差不多CHECK OUT的時間, 才拿行李到酒店KEEP, 輕輕鬆鬆的行三盞燈及買手信, 下午在紅街市附近找到地圖推介的一間茶餐廳, 叫了一個地道的咖哩雞絲包及辣魚包.


我們在議事亭前附近行, 見到很多有趣的建築, 可能我是一個喜歡舊野的人, 所以特別有感覺. 也參觀了一個叫介紹典當的博物館, 都幾好玩.




到差不多黃昏我們到了紅窗街找晚餐的地方, 地道碗仔翅, 係真翅來架, 這便是我們的晚餐!








差不多8點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精神繼續去行, 所以提早坐船回香港.

總結在澳門的行程, 總算是難忙, 地方有我所喜歡的古建築, 也有很多美食, 唯可惜是有太多新的發展, 相信下次再到這裡時可能又有一番新的景象, 不知這是好還是壞...

30.6.08

澳門第一日, 食食食...全日食!

終於都到了六月的假期, 可以好好的休息, 與太太, 媽媽及呀姨到了澳門玩玩, 我們的計畫了兩天在這裡, 由於算是自由行, 而且自己已經好耐也沒有到過這裡, 所以第一天便由婉姨帶隊, 因為她是澳門通.

早上十點到達澳門, 便立即到酒店check-in, 放下行李後便到了大三巴, 太太是第一次到這裡, 所以她的興奮比我更大, 我們在大三巴拍照, 附近有條叫浪漫街(其實只是一條行仔), 感覺也真的很浪漫...


差不多十一點多我們便坐巴士到路環食下午, 很喜歡法蘭度這間餐廳, 嘩!好食到不得了, 記得小時候也來過這裡, 感覺好像是沒有改變.

先來超正大法包


還有超正乳豬, 燒排骨, 還有蜆汁大蝦, 個個都食到停唔到口






食到飽飽到了黑沙灣海灘散步, 很喜歡不用趕來趕去, 趕上趕落, 可以慢慢的享受, 太好啦!


下午到了荷蘭園, 行了很久, 澳門這個地方也真不錯, 地方細細但卻各有特色, 唯一是這幾年多了很多新賭場, 新的建築, 希望不要把這個充滿有特色及古建築改變過來便好.

黃昏到了氹仔買手信, 及到峰景餐廳食晚飯, 又是這一句...好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