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8

Have a Pepsi

LMF - 大懶堂

九號風球的一天

今日九號風球,結果大會第一天大會要取消,突然多了一天假,今日訓到不醒人事,好像訓極都不夠似的,有點似大食懶,相信明天大會可以有足夠精神。

其實天水圍今日的天氣並不是太差,一點也不像打風,街上還很多人呢。

今日休息很好,明天大會要打緊十二分精神,因聽聞今日的演講會在明天濃縮講出。

今日在家一整天,除了休息也看了一套電影,第三次重看"舞力全開",還是這麼好睇,只是看影片中的街舞,已經叫人嘆為觀止。

今晚打算早一點訓,明天還要很早起身!

Mark @ iPhone 3G update

21.8.08

System of a Down - Deer Dance (live at BOD 2005)

今日心情不太好, 讓我發洩一下吧!

奧運...

今日終於見識到那些賴係有自己見解,賴係有原則的人的討厭的地方,話說今日食下午去飲茶,間茶樓的電視有轉播奧運,這個奇人原先坐對著電視,但見播緊奧運便轉了位,要背著電視,他說:我說過今年不睇奧運, 下次倫敦奧運至睇, 因為北京為了搞奧運而殺死了很多貓狗, 當然這可能是不爭的事實, 問題是大家睇奧運只是欣賞比賽, 並不代表支持屠殺貓狗的行為!

對於所謂為辦奧運而屠殺貓狗, 我反而不覺得是因為奧運這件事而屠殺貓狗, 看回所謂新聞相片其實大部分是2年前(2006年8月)的圖片, 到今年三月至開始於網上流傳這個消息, 但個人覺得是否有人在大做文章, 因我能找到報導的新聞是來自"紀元報""大紀元時報"(2份來自法輪功的報紙)"希望之聲"(一個反共產黨的網上電台) that it!

另一個問題是奧運要整頓, 並不是只有中國一個國家有這樣做, 其他國家也是一樣, 只是有些人在針對中國, 我要聲明我不是愛國的人, 而且我根本不是在中國出生, 所以我沒有中國國籍, 但做人要以事論事, 不能感情用事, 老實講, 到目前我認為這個消息一直未能證實, 來源根本就是來自網上, 圖片大部份是2年前"狗運不通"的運動的圖片, 我有2隻貓, 我也愛我的貓兒, 也不支持任何屠殺或虐待動物, 但如果我們的結論係來自"有心人"的主張, 那又實在太過輕信!

20.8.08

這兩天的二三事

今日休息左差不多一日,現在在西鐵出旺角與家人食飯,晚上還要拿貨及趕回元朗交收。

昨晚與一班弟兄姊妹去睇地心探險記,睇完覺得好失望,可能期望太高,我估小朋友會睇得好開心,但我就真是覺得部戲好悶。

Mark @ iPhone 3G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