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7

三周年

3月13日就是我與女友agnes拍拖的三周年, 今年和過去兩年不同, 沒有任何慶祝, 沒有特別為今日請假, 可能大家都忙, 她忙於應付四月的八級鋼琴考試, 我忙於工作, 準備星期四的演講, 雖然是這樣, 內心還是很快樂, 因為知道她在支持我, 也知道她成熟了不少, 而且大家感情也成熟了很多.

這幾天也是忙碌中度過, 只是星期一早上請了半天假...太累, 一直在家休息, 好懷念以往ebayer的生活, 我真的不想我的一生就只是工作....工作...., 有時看見公司的同士這樣忙碌, 到底為咩? 真的只是為兩餐, 為份糧? 如果比我有得選擇, 我不介意收入好小, 而能有時間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我有很多事想學, 想做, 回想以往做eBayer時雖然收入不穩定, 但是係我最開心的兩年, 始終生意係自己, 而且我有很多時間放在傳道工作, 攝影, 在那兩年有很多機會, 也學了很多野, 我可以與美國一套獨立電影合作, 協助拍攝了香港的部分, 我可以參與 Vanilla Ice香港演唱會的工作, 甚至開了自己的攝影展, 真的很充實的兩年, 真心希望能夠再有這樣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