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

有答案啦!

我會好好的記著今日, 2007年5月10日, 就是今日正式被任命為會眾的助理僕人, 原全沒有想到不足一星期便有結果, 沒有以往想像中這麼激動, 也沒有像其他被任命的弟兄早一日或早半小時收到通知要早一點到達, 可能長老知我一般都會早到, 就在開會前大約10分鐘, 揚弟兄拍一拍我, 雲起入一入B斑, 好像已預期的...沒有好大驚喜, 只是心想...咁快的, 可能因為一早已經預期是今次, 而會眾的工作, 安排也好明顯是這樣, 所以沒有激動, 可能也是因為長大了不少, 能夠好平靜咁去面對.

進了B斑, 便說是一個好消息, 組織已經任命我為助理僕人,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今晚會在聚會內宣佈, 在正式任命前問了三個問題, 當時我是有點緊張, 因為真的不知道原來是這樣, 不過還是很平靜, 當回答三個問題後便正式任命.

第一時間發信息給Agnes讓好知道, 在服務聚會的第一個節目, 便正式宣佈, 聚會後一個接一個的同工來道謝一番, 特別是最好的朋友, 緊緊的捉緊我, 感覺是他們真的好開心, 那種感覺好WARM, 點都好真的多謝你們, 我不會令大家失望, 我會好努力咁做好各樣的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