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7

辛苦的十日...

望一望上次打blog同今日已經相差十日, 這十天每天也是忙碌中過, 加上準備昨晚的演講實在分身不下, 來緊的星期也會很忙, 除了工作上, 會眾的事務上也會很忙, 但係都幾期待, 始終為會眾多做一點是自己一直的夢想...

在這辛苦的十天發生太多事, 其中一件開心的事, 係老板給了我十天結婚的假期, 現在可以開始plan去度蜜月的地方.

過去的十天更加看清一些人, 所謂本性難移, 是非精即是是非精, 我根本一直沒有把你看成敵人, 也根本志不在工作的成就, 對我來說工作只是為了生活, 對所謂辦公室政治一點也沒有興趣, 是非精們對我有不滿便爽爽快快的跟我說, 不用在說三度四, 單單打打, 你一點也不會影響到我,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