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7

Honey Moon Day 3

10月31日早上8點多便在那智勝浦的酒店內食早餐, 之後在酒店外拍了幾張代表我們有到過這裡的相



接著坐那隻不知是鴨定龜的酒店船仔出那智勝浦的市集行下, 今天沒有特別的安排因為只是打算在這裡好好的休息, 畢竟為結婚及旅行的事一直忙, 所以便用今天的時間來休息, 影了很多相, 遲一點再給大家看, 也買了不少手信, 因那智勝浦是一個魚巷, 海產特別豐富, 所以也買了不少海產類的手信.







也要一提, 這裡特別多柑(或者當地人叫它為橙...)買, 也是很可口的, 分很多級別, 有些很貴要幾百港元, 也有一些只要幾元便有一大包, 我們買了最平已經好好, 真有點好奇最頂級又會是怎樣...?



到午飯時間, 我們找了一間食海鮮飯的地方, 點都要試試那智勝涌的海產有多豐富, 一食難忙, 那個海膽是我有生以來食過最鮮甜的海膽, 我只能用甜這個字來形容, 我很喜歡食海膽, 這是真真正正第一次食這麼新鮮的海膽,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日本, 一定要試試, 無論你喜不喜歡食海膽.





午飯後在市集影相慢步, 差不多4點左右便回酒店浸溫泉, 那裡的溫泉的特色是對著太平洋浸, 一邊在享受著熱熱的泉水, 一面的聽著太平洋的海浪聲, 立即倦意全消, 只能說好正!!





晚上再由酒店坐船到市集的火車站買明天一早的車飛及確認火車時間, 及後到了一間由兩老夫婦所打理的飯店, 主要是食燒烤, 是那種即叫即整的燒烤, 確實是不錯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