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8

周記....

大會後的今個星期忙到爆, 忙於自己的小生意, 忙於公司的事務, 所以一直未能找到時間update個blog, 用開的iphone軟件好像不太聽話, 以致昨日在西鐵上打了兩次也不能upload上來, 可惜未能找到一個更好的軟件去取代現在那一個.

說回大會, 雖然大會由三天變兩天, 因為颱風的緣故, 但係演講並沒有因此而減少, 都好佩服弟兄們的能力, 在咁短的時間內能夠修改演講, 大會今次發行了兩本新書, 其中"青年人問~第二册"可說是大家也期待已久, 還記得出第一册的時候, 已經是十九年前的事, 當時的我只是13歲, 足足等了十九年的時間, 但是第二册確實好有價值, 雖然我已經不是年青人, 但也很高興收到這份禮物.

昨晚在媽媽家食飯, 我媽媽有時都幾搞笑, 不停叫我減肥, 但卻又不停我給我好多野食, 剛收到"寧死不屈"的電話, 好快有新衫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