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

....MC仁

話說昨日早上收到個電話"...我們是宁死不屈打來..." 由於我在他們的網站買了2件tee, 所以他們致電給我約時間交收, 本來想約在尖沙咀交收, 但我說今晚不會出去, 會在天水圍, 他便說看看今晚能不能在天水圍交收, 由於他們的公司在元朗區, 到了晚上7點多, 他問我能否在八點半左右交收, 聚會後的我剛與太太食完飯當然沒有問題, 當時也覺得把聲好熟, 到了交收時, 出現的竟是MC仁!

嚇了我一跳, 一直很欣賞MC仁對HIPHOP的態度, 他對音樂的堅持及理想, 現在竟然是由他來交收, 交收後與他傾了幾句, 因為他實在趕時間, 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變了小FAN'S的我, 最終做了自己不會做的事, 問他可否與他合照, 開心了成晚, 希望他的音樂繼續帶來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