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2

Osaka Trip day 1

昨晚九點多便到了機場,因為我們來大板是坐凌晨1:00飛機,本以為能在飛機上瞓,但坐著睡很不舒服,瞓下醒下,日本時間早上6:00左右便到達!感覺好像沒有睡過似的。出機場坐巴士到會合日本的朋友...


今天是星期日,第一天的安排是參加聚會及傳道與及和弟兄姊妹交往。我們探訪豐中岡町會眾,四年前我們也是到這裡,當地會眾也比較熟悉我們,很多也是我們的老朋友,認識多年!


中午我們在日本接待的家𥚃吃飯及小休,下午我們便和岡町會眾一同出傳道,傳道前我們一同拍了幾張合照。雖然傳道上我們只能旁觀(因為我們根本不會日文),但也感受到弟兄的熱心及溫情,其中一位弟兄在我們出完頭部分集合時,便把我們合照的相片給我們!由於他擔心日後給不到我們,所以在傳道時已晒了相片。


晚上與他們一同交往,收到很多禮物,聽了很多經驗,交往什歡!今晚休息應該很好瞓,因為整天的活動真的很累,但很充實及開心!

-- Sent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