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2

Osaka Trip day 2

大板的第二天,由於安排了晩上和接待我們的家庭一同晚餐,所以今天只安排了去兩個地方。可能昨晚太好瞓的原故,今早我們瞓到成九點多才起床!

接待我們的家庭已安排了早餐給我們,很好食!他們的熱情,使我們感到很親切!

到出門口,他們還送我們至火車站,教我們怎樣買車票,差不多十一點,我們到了第一站杯麵館。


杯麵館不用入場費,有很多有關杯麵的起源,歷史可以睇,可以玩。


當然最好玩也是重點節目"DIY杯麵"(製作一個杯麵,收費為3000円,每人只限做一個)可能是學校假期的原故,所以是日特別多幼稚園學生及小學生,在製作杯麵期間,總是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好不熱鬧!

先是由杯麵館的工作人員安排坐位,然後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畫上自己喜歡的野上去,作為杯麵包裝。


接著去選麵的味粉(咖喱、番茄、海鮮),再選配料...


接著是包裝,最後自已打氣做一個airbag保護個DIY杯麵,不得不配服他們的細心。在杯麵館我們也買了一些紀念品,還有些限定杯麵!杯麵館確實值得一去,所費不多,但會令你有很好的體驗!

最後大約下午2:00左右我們坐火車到了梅田,在梅田食道街吃了烏冬,這餐廳是要先在外面買票,對我們不會日文的人來說也比較方面。烏冬頗滑,味道還不錯。


午餐後在附近的板急、板神百貨window shopping,差不多四點半左右便回程與日本的朋友會合。

估不到一出火車站,他們便已在外等我們,因他們怕我們不熟路回家,真的令我們有點不好意思,究竟他們在火車站外等了我們多久?更加體會日本弟兄姊妹們的溫情是多麼的大!

晩上跟他們一同在外面的餐廳吃飯,非常難忙的交往,他們總會令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 Sent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